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奔赴河南积极备战 杜震宇本轮缺战建业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5月05日13:42

   2比0击败陕西获今年联赛主场首胜后,长春亚泰立刻投入到5月7日客场对河南的备战中。稍作喘息的沈祥福难言轻松,因为他麾下的“王牌”杜震宇上轮吃到红牌本轮将停赛。

  昨天是亚泰队公开训练日,沈祥福表示:“球虽然赢了,但问题仍然不少,与河南之战肯定不会轻松。”杜震宇本轮停赛,这让球队再度陷入缺人的尴尬。小杜的突破和传中对于全队非常重要,昨天训练中,沈祥福着手为杜震宇寻找合适的“替身”,张文钊、刘卫东和高健都是他重点考察的对象。

  一直以来,亚泰在河南海航体育场从未占过便宜。河南建业近况同样不佳,但沈祥福认为,对手越是这样,比赛越不好打。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