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 希金斯涉嫌赌球 > 希金斯涉赌最新动态

希金斯涉赌案追踪“戴安娜车祸案”调查官介入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5月05日13:53

   本报讯 (雪尘) 在希金斯涉赌丑闻曝光后,台球第一次在英国受到如此大的关注。日前,世界台球联合会主席霍恩就此事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将聘请曾调查戴安娜王妃巴黎车祸案的主要负责人介入调查。

  记者:请谈一下希金斯赌球案的最新进展。

  霍恩:世界台球联合会聘请的调查官道格拉斯马上将和曝光希金斯事件的《世界新闻报》记者进行面谈,这件事情的发生,对世界台球联合会而言,不是考虑相信不相信希金斯的问题,而是要给全世界的台球迷们一个交待,我们需要快速行动。

  今天是世锦赛的决赛,全世界百万球迷们在收看电视直播,但我们却因为希金斯这件事成为新闻中心。我对道格拉斯非常放心,作为前英国警察局的总监,他是调查希金斯一事最好的人选,他曾是调查戴安娜王妃巴黎车祸案的主要负责人。

  记者:你认为希金斯事件给台球带来的影响是什么?

  霍恩:说实话,在体育运动中这样的事经常见到。足球、棒球、高尔夫等运动也出现过这样的事情,如果处理不好将会带来非常坏的影响,这也是我们为什么第一时间对希金斯作出禁赛和将其经纪人穆尼踢出世界台球联合会董事会的原因。就长时间的影响而言,现在很难讲。没错,这对台球是最糟糕的事件,但是我想指出的是,并不是生与死。

  记者:事件发生后,你和希金斯谈话了吗?

  霍恩:我和他通了电话,他几乎快晕倒了。但我不是法官,我无法对整个事件作出正确的判断,我仅仅知道的是,我认识希金斯几十年,就我对他的了解不太相信,但是我在看了《世界新闻报》的录像后,我只能就录像来判断这件事。我也告诉希金斯,如果一旦查出属实,他受到的处罚将相当严重。我不会以我对他的了解来判断这件事,会依据证据来判断。

  记者:对希金斯的经纪人穆尼如何处置?

  霍恩:这件事没发生之前,穆尼是我的好朋友,他还是球员协会的主席。现在我非常非常失望,我直接告诉他,我不希望以后再看到他。

  记者:希金斯这件事其实并不是已经发生的赌球案,《世界新闻报》记者扮成主角和希金斯商量赌球。你认为就没有发生的比赛承诺赌球和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找到赌球的证据,后果一样吗?

  霍恩:我不太懂记者这一行,但作为世界台球联合会主席,无论是对将来的比赛承诺赌球还是过去已经发生的比赛找到赌球的证据,对我而言结果一样严重,希金斯没有任何理由这样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