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斯特恩劝詹姆斯留骑士 因他是“非同寻常”天才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05日14:05

  据新华社华盛顿5月3日电(记者 梁金雄)NBA总裁斯特恩3日表示,他和骑士队球迷有着相同的想法,希望现NBA最有价值运动员(MVP)詹姆斯能够继续为骑士队效力。

  3日在骑士队与凯尔特人队进行季后赛第二场比赛前,斯特恩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说:“希望他(詹姆斯)能继续留下来。”

  斯特恩最近在劳资谈判中努力游说,希望帮助各球队再多留本队的自由球员一个赛季,并有能力支付他们的薪水。

  斯特恩已注意到,目前从媒体到球迷都把目光过多地集中在了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对此,他表示自己不希望自由球员市场抢走目前季后赛及选秀大会的风光。

  自由球员市场将于7月1日开放,而季后赛和选秀大会在6月中下旬结束。“确实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大有总决赛的意思。” 斯特恩说,“可我们眼下还有一些精彩的季后赛在上演。”

  斯特恩当晚在骑士队与凯尔特人队交手前把本赛季最有价值运动员奖杯颁发给詹姆斯,并称他是位“非同寻常”的天才。詹姆斯是史上第十位连续两年获得常规赛MVP的球员。

  詹姆斯表示,他的目标不只是自己拿MVP,而是与球队一起夺得本赛季总冠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