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冬奥冠军起舞“东荷” 济南奥体中心冰场将启动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05日14:07

  本报济南5月4日讯(记者 马云云)在温哥华冬奥会上,中国冰上健儿以5金2银4铜的战绩,创造了参加冬奥会以来的最好成绩,5月15日晚,冰上王者们将齐聚济南,在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献上一场冰上舞蹈盛宴,当日,奥体中心冰场同时启动。

  据了解,中国女子速滑队,双人速滑世锦赛冠军、冬奥会亚军庞清、佟健,冰上金童玉女张丹、张昊将悉数登场,为泉城市民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体育盛宴,开创济南有史以来组织举办冰上运动的先河。届时,奥体中心冰场将举行启动仪式。济南奥体中心冰场按照国际标准设计,能够满足冰上舞蹈、冰球、速度滑冰等相关比赛训练要求。

  在冰场的后续利用上,奥体中心将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引进知名赛事,开展青少年培训,承接高水平运动队训练,全年提供冰上健身服务,让广大市民一年四季都能体会到冰上运动的乐趣。从此济南将结束“旱冰”时代,有了真正意义上的冰上运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