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科比砍30分加索尔22分 湖人击败爵士总比分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5日14:08
  中新网5月5日电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季后赛中,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以111-103击败犹他爵士队,总比分以2-0领先。

  比赛开始后,爵士很快反客为主,打出13-2的小高潮,不过随后湖人利用内线优势打出11-0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扳平。在经过数次胶着之后,湖人以27-23结束首节争夺。第二节湖人很快拉开差距,并将比分优势确立在两位数。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湖人58-46领先爵士12分。

  双方易地再战,爵士奋力反击意图缩小差距,并以77-87的10分之差进入最后一节。最后一节,爵士几次反扑,并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94-98的4分之差。关键时刻,科比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在他的带领下湖人打出5-0的小高潮,以103-94稳住阵脚,随后又确立了两位数的优势。

  临近比赛结束时爵士仍在奋力反击,并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6分,但最终仍然无力回天,以103-111输掉了比赛。

  本场比赛,湖人方面科比砍下30分8助攻和5篮板,加索尔贡献22分15篮板,拜纳姆得到17分14篮板。阿泰拿下16分,奥多姆也贡献了11分15个篮板。爵士方面,米尔萨普砍下26分11篮板,迈尔斯20分6次助攻,布泽尔拿下20分12篮板,德隆砍下15分9助攻,马修斯也贡献了14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