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亚洲杯赛程公布 国足在赛前至少进行5场热身赛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05日14:27

  昨天下午,亚足联公布了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的具体赛程和每场比赛的开赛时间。根据安排,中国队3场小组赛的比赛时间为2011年1月8日、1月13日和1月17日,对手分别为科威特、卡塔尔以及乌兹别克斯坦。赛程出台后,国足教练组立刻与足协领导磋商相应的备战计划,按照高洪波的态度,国足在赛前要至少与西亚球队进行5场热身赛。

  其实,早在亚洲杯赛程出台前,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的赛程便已确定,但考虑到今年10月8日首轮资格赛的对手实力有限,国足教练组并未进行针对性的研究。在亚足联昨天公布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具体赛程后,国足教练组紧急行动起来,主帅高洪波第一时间与国管部主任曹景伟进行了沟通。由于本组有两个对手都来自西亚,因此按照高洪波的计划,在亚洲杯开打前最好能与西亚球队进行5次左右的热身,以便更好地摸清西亚球队的路数。据了解,国足希望6月初与法国队热身后能前往西亚,目前足协已经开始与巴林、沙特等西亚球队落实热身事宜。

  根据亚足联的赛程安排,本届亚洲杯小组赛开赛时间为多哈当地时间下午4点15分和19点15分。如果算上5个小时的时差,这样的赛程意味着国足在亚洲杯的比赛时间多是北京时间深夜,这个时段的比赛对国足来说难度极大,因此适应时差也是国足备战的重要内容。

  国足亚洲杯小组赛赛程

  2011.01.08 21:45

  科威特VS中国

  2011.01.13 00:15

  中国VS卡塔尔

  2011.01.17 00:15

  中国VS乌兹别克斯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