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湖人三内线征服爵士 德隆:他们让我们只能跳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5月05日14:34
湖人VS爵士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5月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当没有奥库的爵士遇到拥有三个大个子的湖人,一场内线的悲剧几乎不可避免了,于是我们就看到洛杉矶的三个内线全部拿下14+的篮板球,而湖人也以111-103的比分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面对这样的情况,爵士队的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显得非常无奈,他在赛后这样说:“我们尝试过冲进罚球线,但是他们却一直有两到三个大个子在里面等着我们。他们的高度困扰了我们整整一个晚上,于是我们只有尝试更多的跳投。”

  在湖人内线的严防死守下,犹他爵士队从一个死缠烂打的挡拆队变成了挡而不拆的跳投队。

  无奈的“隆”还有一个,德隆的背后站着斯隆,老教头今天面对湖人同样没有任何的办法,他赛后的发言似乎有些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悲观。

  “我们今天没有任何办法去对付他们的篮板球,我不想使用‘沮丧’这个词语,但是我们今天的球员确实已经非常的努力了。”斯隆这样说。

  就连一向非常苛刻的禅师杰克逊今天都对湖人队的内线进行了表扬,这一点甚至比斯隆的无奈更加的难得。禅师说:“我们今天的大个子打的非常出色,他们所有的人都很好。”

  是的,当一个22分15个篮板2次盖帽的加索尔联手一个17分14个篮板球4次盖帽的拜纳姆,并且身后还站着一个11分15个篮板球和3次盖帽的奥多姆,任何球队都没有什么办法,何况是一个缺兵少将的爵士队呢?

  (搜狐体育:少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