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曾春蕾:蔡斌执教有助北京 伤无大碍要严于律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5月05日14:35
[蔡斌签约北京女排 走马上任指导队员]
蔡斌签约北京女排 走马上任指导队员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5月5日发自北京)在国青队时,曾春蕾就是蔡斌的手下爱将,去年中国女排新一轮周期集训的时候,蔡斌任主帅,他也曾一度将曾春蕾招致麾下,虽然她最终没能进入国家队最后的12人名单,但今年蔡斌离职担任北京女排主教练,两人得以再续师徒缘。

  今天,是蔡斌担任北京女排主帅后,带队训练的第一天。因为队中的队员,他还不是很熟,场上他说得最多的就是曾春蕾。“这个队中年轻队员很多,我这才第一天,还需要时间观察,就曾春蕾最熟悉,对她知根知底。”主帅笑言。

  而曾春蕾对于这种“特殊照顾”,也直言有些压力,不过,能够重回蔡斌手下,也显得很开心。“蔡导要求一向很严格,的确自己的压力会更大,但我觉得,更多的还是应该自己对自己严格一些,不要让教练去说。”曾春蕾说虽然在业务上,蔡导会一如既往地严格要求,但在私底下,两人之间的距离感不会太大,毕竟跟过蔡导多时,对他也比较熟悉了。

  在她看来,蔡导的到来对自己,对北京队都是一件好事。“对于个人来说,我的平常训练要求会严格一些吧,而对于队里的每个人,肯定在训练的时候也会绷得更紧一些,这对队伍也有好处。”

  上赛季甲A联赛开打之前,北京女排两大主力薛明和曾春蕾先后受伤,薛明伤势严重缺席整个赛季,曾春蕾虽然不及薛明,但联赛开始的5场比赛她都没有参加,尽管随后她出现在了赛场上,但因为脚踝的问题状态还是受到很大影响,北京队最终也无奈垫底降至甲B。不过,新赛季,曾春蕾表示自己的伤病现在已经完全没有问题,她也希望自己在这个赛季中也有新的提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