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季后赛不是请客吃饭

季后赛首轮裁判仍是焦点 伤病球员交叉“感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留香
2010年05月05日14:56

  引子:你有病,我也有病啊,那就让我们交叉感染吧

  在残酷和激烈的季后赛里,伤病已经成了家常便饭,任何球员都不会放弃争夺荣誉的机会,因此即便他们有伤都轻伤不下火线,就如去年的姚明一样,在被科比撞倒后在球员通道内要求上场,随后更是因脚伤赛季报销。

  罗伊在常规赛的最后阶段受了伤,在做了手术后预计最快只能在季后赛第二轮上场,但是罗伊在和太阳的第四场比赛里就火线复出并且帮助球队战胜了太阳,据说罗伊对教练麦克米兰的请战词是我要把自己像乳猪一样献给球队。

  在季后赛这样特定的环境下,球员都是格外拼命,杰克逊在山猫和魔术第一场比赛的上半场比赛左膝受伤被抬出场的情况下,他仍然坚持出战下半场比赛,在最后9分04秒杰克逊无法坚持只能下场。

  奥库在和掘金的比赛里突破时右腿打滑导致整个身体的重量都压在了左腿上,结果他直接摔在了地板上,这导致他跟腱撕裂要休息三到六个月,将肯定缺席在家门口举办的世锦赛。

  球员是值得尊重的,即便是知道会带伤上场会受到伤害,他们也是义无反顾,尤其当季后赛来临,他们都在为了那球员最高的荣誉——总冠军而搏命,不再像季前赛那样如请客吃饭嘻嘻哈哈,也不再像常规赛那样累了可以歇一歇,季后赛是你死我活的战争,作为纯爷们,他们不能死在餐桌上,而是要倒在战场上。(搜狐体育:留香)

[上一页] [1] [2] [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