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季后赛不是请客吃饭

季后赛不是请客吃饭 首轮生死斗黑七成经典回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5月05日15:04

    搜狐体育讯 随着艾维最后的压哨远投没有命中,本赛季的季后赛首轮系列赛也正式落下了帷幕,湖人和骑士等热门球队纷纷过关进入到了分区半决赛,而小牛和山猫等球队则提前进入到了休赛期,开始了漫长的夏天。

  这是季后赛,一个充满血性和搏杀的季后赛,一个让无数球迷为之热血沸腾的季后赛,一个让无数球员为之奋斗终生的季后赛。

  这就是季后赛,一个和常规赛气氛截然不同的季后赛,我们看到的是主场球迷那整齐划一的队服,听到的是他们震耳欲聋的呐喊声,我们看到的是内线巨人们的身体在一次又一次的冲撞,听到的是裁判那一声又一声的哨响。

  这就是季后赛,一个更加凶狠的季后赛,我们看到的是一次次甚至可以用凶恶来形容的犯规,我们看到的是加内特因为肘击热火球员而被禁赛,我们看到的是德隆一次次的被掘金球员摔倒在地,我们看到的是奥库和内内在系列赛中双双受伤离开了球场。

  这就是季后赛,一个更加疯狂的季后赛,我们看到的是霍华德在第一场身背犯规的情况下疯狂扇出了9个大帽,第三场六犯离场之前又送出了7次火锅;我们看到的是缺少了博古特和里德的雄鹿将老鹰逼到了第七场,我们看到的是罗伊在玫瑰花园上演王者归来,我们看到的是德隆带领着没有AK47和奥库的爵士队送掘金队回家。

  这就是季后赛,一个永远充满奇迹的季后赛,我们看到的是落后9分的雄鹿靠着一波14-0攻陷了亚特兰大,看到的是37岁老将科特-托马斯用制造进攻犯规将鹰王约翰逊送出了球场,看到的是伤兵满营的雄鹿将老鹰逼到了抢七大战;我们看到的是皮尔斯关键时刻将韦德和他的热火送到了悬崖边,我们看到的是加索尔用一个最后时刻的补篮绝杀送雷霆队离开了赛场。

  这就是季后赛,一个残酷的季后赛,我们看到的或许是闪电侠最后一次穿着迈阿密三号球衣走上球场,或许是老米勒在和奥尼尔的对抗中奉献着在公牛最后的力量,或许是悲情的诺天王最后一次在库班面前战斗,接下来我们或许会看到小皇帝詹姆斯在骑士的最后一次演出,我们或许会看到凤凰城的一号巨人告别他的老搭档纳什,我们或许会看到新犹他双煞彻底土崩瓦解,布泽尔再次远走他乡。

  这就是季后赛,季后赛是生存还是死亡的直接较量,不是请客吃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