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欲用巴洛特利换野兽 水货标王已有正式买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5月05日15:11

    搜狐体育讯 如果不是巴洛特利,国际米兰的赛季收官阶段堪称完美。现在即使巴洛特利已经几次向俱乐部和球迷示好,但双方之间的裂痕终究难以弥补,在很多转会专家看来,巴洛特利在今夏告别国际米兰几乎已成定局。《慢镜头》给出的最新消息就是,国际米兰已经就用巴洛特利交换特维斯一事与曼城进行了接触。===》点击返回意甲专题

  国际米兰在三条战线上齐头并进,以及巴洛特利上周连续主动认错给巴洛特利事件降了不少温,甚至还有部分国际米兰球迷开始鼓励超级马里奥从头再来。但这只是一小部分,巴洛特利与国际米兰俱乐部和球迷(特别是极端球迷之间)的裂痕依然存在。

  一方面极端球迷对巴洛特利摔蓝黑球衣一事始终耿耿于怀,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就透露说曾有球迷拧松了巴洛特利跑车车轮上的螺丝企图谋杀超级马里奥;另一方面拉伊奥拉本身就是巴洛特利与国际米兰俱乐部重归于好的障碍,拉伊奥拉不仅因为伊布和马克斯维尔的问题上跟国际米兰结怨颇深,即使在现在巴洛特利主动道歉的情况下,拉伊奥拉还是对国米俱乐部不依不饶:“这家俱乐部过去半年多以来一直在攻击巴洛特利,他们只想保护穆里尼奥……”因此就连莫吉都说,既然巴洛特利跟拉伊奥拉签了约,那就不可能在国际米兰混下去了。现在国际米兰要做的仅仅是在赛季结束前尽量减少巴洛特利的影响,然后到了夏天再把他卖个好价钱。

  当然能出得起价钱买巴洛特利的球队并不多,曼城就是这少数几家俱乐部之一。《慢镜头》在昨天透露说,国际米兰方面已经跟曼城有过试探性的接触了,谈判的内容就是用巴洛特利来交换本赛季也让曼奇尼头疼的曼城麻烦特维斯。

  特维斯本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但个性鲜明的他没法跟曼奇尼相处,据说曼乔已经跟特维斯把话挑明了:“在曼城呆得不开心,随时可以联系买家。”而特维斯的理想去处也早被媒体曝光:穆里尼奥去哪,特维斯就去哪,阿根廷人对穆里尼奥的执教能力心服口服,一心要投奔“特殊一号”。至于穆里尼奥也对特维斯垂涎已久,“野兽”的能力和拼搏精神(后者恰恰是巴洛特利缺少的)都是让穆里尼奥看重的品质。2年前穆里尼奥刚刚接手国际米兰时就曾试图引进特维斯,如今机会重来,葡萄牙人没理由拒绝。

  而这个提议其实对于曼城来说也很容易接受,英国媒体说曼苏尔酋长在今年夏天给曼奇尼准备了1.5亿欧元的转会资金以打造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而被曼奇尼亲手提拔到成年队的巴洛特利本来就在曼城主帅的引援清单之中。如今送走一名跟自己合不来的性格球员的同时还能换来心仪天才,此外还省下一笔资金去完成其他转会,曼奇尼何乐而不为?

  除了巴洛特利,国际米兰另一个清洗对象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土耳其三强之一的贝西克塔斯俱乐部承认他们正在跟国际米兰就引进夸雷斯马一事进行接触。不过《慢镜头》认为贝西克塔斯只愿给夸雷斯马开价800万欧元,这比起国际米兰1000万欧元的心理底线低了不少,因此谈判的难度还是不小。相对来说,国际米兰仍然希望用夸雷斯马交换到一些让穆里尼奥喜欢的球员,如葡萄牙中场贝洛索。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