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季后赛不是请客吃饭

首轮回顾:湖人猫捉老鼠戏雷霆 皮尔斯致命之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5月05日15:18

  


皮尔斯的致命之吻

  “皮尔斯,绝杀,绝杀,绝杀,皮尔斯立功了,不要给热火队任何的机会。伟大的凯尔特人小前锋,他继承了绿衫军的光荣传统,拉塞尔,哈弗里切克,伯德在这一刻灵魂附体,皮尔斯他一个人代表了波士顿篮球悠久的历史和传统,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我们并没有疯狂,对于进球率很高的篮球来说,绝杀并不是什么非常稀罕的事情,但是当这一幕出现在季后赛上的时候,我们依然不能够不为之兴奋,而且在今年季后赛首轮比赛中,除了皮尔斯的这个绝杀之外,还出现了加索尔补篮击退雷霆的准绝杀。

  当热火和凯尔特人携手以98平进入最后时刻的时候,很多人会想到这一刻应该属于韦德,属于伟大的闪电侠,然而韦德却以受伤的方式离开了球场,并且把最后一次进攻的权利留给了凯尔特人,留给了真理皮尔斯。

  于是我们就看到了皮尔斯关键时刻的精准一投,看到了凯尔特人以3-0的大比分将热火队逼到了悬崖边上,然后我们看到了韦德在下一场狂砍46分的绝地反击,避免了被横扫出局。

  或许真的有灵魂附体一说,因为这次在季后赛首轮上演绝杀的是联盟最伟大的两支球队,紫金王朝和绿衫王朝在不同的地点不同的时间,以非常类似的方式进入到了季后赛第二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