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季后赛不是请客吃饭

首轮回顾:湖人猫捉老鼠戏雷霆 皮尔斯致命之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5月05日15:18

  


最后的告别演出

  对于很多即将踏入夏季人才市场的球员来说,告别这个季后赛,或许就意味着告别一个时代,比如韦德,他告别的并不仅仅只有09-10赛季,或许还有他在迈阿密的七年时光。

  今年夏天的自由人才市场可以说是联盟有史以来最热闹的一次,以03届的詹姆斯、韦德为首,包括他们同年级的波什和更早的布泽尔和斯塔德迈尔,还有老鹰的约翰逊,再加上麦迪和奥尼尔等老一代球星,这些人很可能让联盟改头换面,甚至说是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想要改变联盟,必须先改变自己,这么多的球星更换门庭几乎是不可避免的事情,于是我们现在看到的,或许是他们在老东家的最后演出。

  我们很可能已经送别了韦德,送别了公牛队的老米勒,也很可能送别了小牛队的诺维茨基,接下来我们即将送别的还有小皇帝詹姆斯、犹他双煞之一的布泽尔,太阳队的内线怪兽斯塔德迈尔,老鹰的当家老大约翰逊,以及在联盟纵横多年的老鲨鱼奥尼尔……

  对于那些深深喜欢热火和骑士的球迷来说,这是一个痛苦而又伤感的季后赛,他们或许看不到自己喜欢的球星再一次穿上那熟悉的队服了,下一次他们登上那个熟悉的球场,身份或许已经成为了对手。

  如果你已经错过了韦德在迈阿密的告别演出,那么你还会错过詹姆斯在骑士的最后一战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