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上海小丫入选中国女排 卞雨倩酷似当年队长冯坤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05日15:47

  本报讯 (记者 李京红)20岁的上海女排二传手卞雨倩前天入选中国女排。

  卞雨倩属于年轻的老二传。16岁时,随着诸韵颖、杨俐君退役,她被顶上了上海女排主力二传的位置。2006-2007赛季,首次征战联赛因为紧张,卞雨倩变得完全不会传球,球队成绩也因此受到影响。但是,队友没有一人埋怨她,相反她得到了更多的鼓励。在鼓励声中,卞雨倩胆量越来越大了。今年联赛的后半阶段,上海队教练张立明首次表扬卞雨倩:“发挥得不错,像主力二传了。”

  有意思的是,卞雨倩同当年被陈忠和招入国家队的冯坤有点像。除了传球不太好,防守、拦网、冷静、沉稳一样不少。相信假以时日,卞雨倩会给球迷一个惊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