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世界各大媒体狂捧罗伯逊 他将点燃斯诺克新希望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5月05日16:40

  世界媒体对于昨天这场马拉松般的决赛非常关注,但是精彩的比赛能否吹散希金斯赌球案带来的乌云,却仍然难有定论。

  路透社的标题是《罗伯逊夺冠吹散丑闻乌云》,文章认为,罗伯逊的夺冠有些被希金斯赌球案的阴影遮蔽了,斯诺克协会主席赫恩已经表示将对希金斯进行停赛处罚,罗伯逊认为自己对这件事不好发表评论,不过他却表达了对赫恩的支持。

  法新社的标题是《罗伯逊希望斯诺克在澳洲流行》,赛后罗伯逊在接受采访时开玩笑地跟大家说了狠话,他说:如果我夺冠对于澳大利亚的斯诺克运动不能有所推动的话,那我以后再也不会说自己是个澳大利亚人!

  澳大利亚本土媒体纷纷对自己国家的明星送上赞美,《澳大利亚人报》的网站说,1952年林祖姆为澳大利亚夺冠时,当时的顶尖选手普遍抵制了比赛,所以林祖姆现在已经不被看成世锦赛冠军了,罗伯逊的夺冠无疑开启了澳大利亚斯诺克的新历史。

  澳大利亚《福克斯体育》也认为罗伯逊创造了历史,他们的标题是《澳大利亚人罗伯逊在英国获得了斯诺克世锦赛冠军》,自豪之情溢于言表。还有媒体认为,罗伯逊的夺冠将点燃斯诺克运动重生的希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