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大预测征文渐入佳境 球迷预言杭州南昌降级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2010年05月05日16:49

  中超夺冠 看好鲁能

  写下此标题,有一种“身在曹营心在汉”的感觉。实话实说,作为一个山东球迷,我时刻在关注者家乡足球。言归正传,我预测今年的中超冠军是山东鲁能,国安次之。

  本赛季初到鲁能的老帅伊万为稳阵脚,从赛季初就有意无意地以联赛为本,显然伊万动用了稳妥而长远的发展策略,立足联赛,虽然亚冠赛场鲁能表现不及国安,但随着教练对球员的深入了解和磨合,鲁能攻击群已在联赛中彰显出强大的攻击力,目前的鲁能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一直在进步!

  其次,国安将是鲁能问鼎的最有力竞争者。如果说国安在之前中超和亚冠小组赛还可以尝试轮换制的话,那么与水原三星一役势必尽遣主力,这样会影响中超比赛,这也将左右着国安能否顺利卫冕、鲁能能否强势问鼎。(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邢仁秋 )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