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小丁:赌球是不道德的 希金斯令戴维斯萌生退意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5月05日17:19

  赛季落幕,希金斯毫无悬念地成为年终世界排名第一,然而这一次同行们并不会仰视他。获得单赛季排名第一、铁定收获赛季最有价值球员的丁俊晖说:“我刚知道这件事,球员应该在场上打好比赛,促进斯诺克运动的发展,赌球的行为是很不道德的。”

  小晖言语谨慎地表示:“如果希金斯真的参与了赌球,那么他这种行为对斯诺克运动将产生非常不利的影响,这是我们每一个人都不愿意看到的。不过现在一切都还没有定论,不能这么早就说希金斯将会怎么样。”

  希金斯的假球丑闻让老球王戴维斯萌生退意:“这件事情想起来就恶心,无风不起浪就够难受的,现在还有视频,真是让人震惊。我们必须割除这项运动中的癌症,必须保持这项运动的纯洁。如果国际台联不能恰当处理这件事,我将不得不重新考虑自己的职业生涯。”

  “台球皇帝”亨德利也很郁闷:“我不仅仅是震惊,更觉得不可思议,台球的魅力在这一天消失得无影无踪。多特和罗伯逊的决赛正在进行,但是没有一个人谈论这场决赛是多么精彩,大家都只关心希金斯的假球案。” 小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