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巴西世界杯预选赛程确定 中国足球别再让人失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05日17:34

  虽然南非世界杯还没正式开始,但是巴西世界杯却已经向我们招手了。本周,亚足联正式确认了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的赛程。而根据这个赛程,中国男足的首场巴西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会在今年10月份开打。从现在开始,中国男足正式进入巴西世界杯时间。只是,我们准备好了吗?

  前面对手很弱

  为了给更多弱队机会,亚足联规定巴西世界杯预选赛第一阶段为选拔赛。届时,南非世界杯参赛球队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和朝鲜以及亚洲区第5名巴林队作为种子队直接进入第三阶段的20强赛,其他报名参赛队则根据南非世界杯预选赛成绩分档,参加主客场制淘汰赛,具体时间是2010年10月8日和10月12日。

  中国队在参加南非世界杯预选赛的43支球队中位列第15位。所以,参加第一阶段比赛是肯定的,不过对手的实力肯定不会太强,估计也就是缅甸等这个档次的队伍。一旦闯过了这一关,中国队接下来就会轻松一点。因为第二阶段为淘汰赛,这个阶段的比赛是为了保证只有15支球队可以晋级到20强赛。所以,亚足联届时会让排名靠后的球队进行主客场制淘汰赛,比赛时间为2011年3月25日和3月29日。而如果不出意外,中国队将无需参加该阶段比赛。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