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媒体热议

北京晚报:淘汰赛遇韩也许是美事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05日17:43

  除了印尼、马来西亚和丹麦外,淘汰赛阶段中国队不可不防的还有韩国队。一种可能是,根据现在的世界排名,淘汰赛被列为5号种子的韩国队,与6到8号种子抽签决定对阵哪支前4的种子队,结果不幸首轮又抽到中国队。另一种可能是,韩国队淘汰赛首轮抽到丹麦、马来西亚或印尼,然后战而胜之,在淘汰赛第二轮甚至是第三轮再与中国队相遇。

  无论是上述哪种情况,那都会是一场真刀真枪的生死对决,与小组赛时的气氛会完全不同。与实力不俗且配对变化多端、难以揣测的韩国男双相比,中国队的两对男双可谓摆在明处,实力上又不敢保证一定能拿下一分。这种情况下,林丹、陈金和鲍春来的3场男单就要求不容有失。好在近几年韩国男单的实力削减很快,如今,当年爆冷击败过林丹的朴成奂成了一号男单,给人以“廖化做先锋”之感。李铉一成了4号,孙升模已经在韩国队中不见了踪影。也许,中国队在淘汰赛第二轮或第三轮遇到韩国队,是一件好事,因为绝对强过遇到马来西亚或印尼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