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第6轮MVP:恒大进球功臣 门神老将纷纷上榜

广州恒大1-0安徽九方广州队冯俊彦
1/6

广州恒大1-0安徽九方广州队冯俊彦

2010年05月05日17: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五一期间,中甲联赛进行了第6轮争夺,广州恒大主场1-0小胜安徽九方,冯俊彦攻入唯一入球,他也当选了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领头羊湖南湘涛继续保持强势,主场1-0小胜延边,19号马里奥破门贡献本场比赛唯一进球。不过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颁发给了湘涛老将吕刚,他在比赛中攻防组织以及大局观让年轻的升班马发挥更加稳定。成都谢联则在客场0-0与沈阳东进战平,全场成足的攻势都相当猛烈,可惜只开花不结果,而东进门将张烈的高接抵挡也力保沈阳大门不失,荣膺最佳殊荣。

  两场德比战都以平局收场,东亚与中邦的上海德比最佳球员颁发给了中邦3号张扬,这名队员在比赛中将东亚的攻势化解,全场表现稳定。而理工和八喜的比赛最佳球员则颁发给了学生军10号进攻球员孙上。南京有有主场险些被广东日之泉赢球,好在老将陶飞最后时刻利用任意球扳平比分,当场最佳给颁给了他。(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