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温州葆隆做战前总动员 老板许诺冲甲重奖上百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5日18:46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本周日也就是5月9日下午3时,新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将揭开战幕,首轮比赛,温州葆隆队将在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贵州智诚队,葆隆队昨在云和基地做战前总动员,全队信心十足,争取赢得开门红。

  昨天中午,记者随温州葆隆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陈文达驱车100多公里,抵达云和基地,球队自去年11月重新集结以来,这还是他第一次与队员面对面,12名新引入的球员也是第一次见到老总。陈文达在动员会上开诚布公,希望队员们有自信心,敢打敢拼,今年定要打入复赛,他还就新赛季的赢球奖金与队员们坦诚交心,甚至表态,如果球队冲入中甲,奖金超100万元以上。葆隆队队长吕毅代表球员表态,他说,球队目前很团结,不惧怕任何对手,每场比赛都将全力以赴,争取胜利。主教练黄向东代表教练组也表示,今年年初制定的本赛季球队目标不变,那就是起码要进入复赛,球队上下没有退路。

  对于首场比赛,黄向东表示,较之上赛季,贵州队人员没有大的变化,葆隆队对其不陌生,这几天,球队除了一天两练外,还组织全队观看对手的比赛录像。黄指导告诉记者,他最担心的是主场比赛,队员们背上想赢怕输的包袱,临场紧张就容易出错。动员会后,黄向东召集14名球员打了一场7对7的小型对抗赛,重点在于训练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

  今年的赛程,葆隆队首个循环将先打3个主场1个客场,为世界杯让路后,葆隆队将接连打3个客场,这就意味着,打好开局对于葆隆队来说非常重要。据悉,葆隆队将于本月7日来温,9日下午3时正式比赛,届时,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仍将免费向球迷开放。(温州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