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56个代表团3万人参与角逐 四体会将创下新纪录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5月05日18:55

  新华社合肥5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程士华)记者从4日举行的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四体会共有56个代表团参会,预计参会人数将达3万人左右,为历届全国体育大会参会单位和参赛人数之最。

  四体会竞赛部常务副部长、合肥市体育局局长李殊介绍说,参加这次比赛的有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5个计划单列市,以及解放军、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16个体育协会等56个代表团队,各参赛运动员、教练员、领队、技术官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达到一万人,届时还包括媒体记者、体育观摩团、海内外嘉宾等约3万人前来参会。从参赛单位和参赛人数上看,本届体育大会创下这项赛事的新纪录。

  据介绍,目前四体会各项比赛场馆、器材设备、工作人员基本到位,赛程安排、奖项设置、后勤保障、颁奖礼仪等已经准备就绪。首项比赛是龙舟赛,将于5月7日拉开帷幕。除龙舟赛外,开幕式前开赛的项目有8个,分别是五人制足球赛、跳伞、健美操、航空模型、航海模型、定向等,其他项目都集中在5月16日开幕式以后。高密度同时比赛的有20个大项,主要集中在5月18日至24日。所有比赛将于5月25日全部结束。四体会共设34个大项、318个小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