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卡纳瓦罗宣布世界杯后退役 南非将成他最后舞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5月05日22: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据路透社罗马消息,2006年世界杯冠军队长兼世界足球先生,尤文图斯的卡纳瓦罗自曝退役时间,南非世界杯将成为他球员生涯最后一站。卡纳瓦罗自嘲地开玩笑说,很多球迷都觉得他太老了,该退役了。

  目前卡纳瓦罗36岁,是代表意大利出场次数最多的国脚,从1997年入选蓝军后,目前已为意大利出场132次。四年之前的德国,正是他的出色表现,助意大利第四次捧得世界杯冠军,那一年他获得世界杯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以及欧洲金球奖等三项个人最佳荣誉,成为当今世界足坛少有的大满贯球员。

  在此之前,卡纳瓦罗就被传出即将退役,由于身体和年龄的状况一度退出意大利国家队。不过在前意大利主教练多纳多尼的召唤下,重新披上蓝色战袍,但因伤错过2008年欧洲杯。虽然卡纳瓦罗已经36周岁,但他仍是目前意大利主教练里皮最器重的后防球员,他的大赛经验将是意大利卫冕世界杯的法宝。

  但岁月终究是无情的,卡纳瓦罗再怎么保持状态,却依然无法恢复到四年前的巅峰状态,意大利队长最终作出退役宣言。“经常有人说我太老了,世界杯后我会考虑退役。”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三,卡纳瓦罗对意大利随队记者明确表示。

  谈话内容被曝光后,意大利媒体纷纷表示,这应该是卡纳瓦罗暗示退役的时间。不过,从当前意大利球迷的态度来看,他们不希望意大利队长就这么快结束职业生涯。

  (搜狐体育 十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