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朱芳雨支持邓华德选人方针:我也曾是拼命三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5月05日22: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5月5日 北京报道)在昨天下午中国篮协公布了新一届中国男篮集训名单,而在今天晚上8点前,就是众位新科国家男篮队员们的报道截止时间。在晚上8点45分,广东队一行人出现在国家队下榻酒店。

  穿着紫色T恤的朱芳雨首先出现在记者面前,“唉,飞机晚点了,没办法,晚了两个小时了。”说起自己迟到,朱芳雨也是一脸苦笑。而说起了对于邓华德的了解,朱芳雨也是表示了解很少。“过去就只是听说而已,没有太多的接触,就只是听说而已。既然他已经是新的主教练,就希望能够和他有很好的合作,争取为这个球队重夺亚洲冠军,在世锦赛上取得好成绩。”

  在邓华德上任时,曾表示自己不要最好的,只要拼搏的,对于这个说法,朱芳雨毫不担心,“每个教练都是这样的,我一直觉得所有的教练都是这样的啊。要是说哪个教练因为你是老队员就对你放松要求,因为你而放弃那些更有能力的年轻队员,那对这个教练本身,对这支球队取得好成绩都是不利的。”而对于自己的拼搏精神,朱芳雨毫不担心,“尽力啊,我肯定会尽力的,只要我身体允许的情况下,肯定会尽力,但是身体不允许,我也只能说我会尽力的。好像以前有人叫我拼命三郎吧,很久以前了,(你要重新捡回来?)没没没,就是尽力去做吧。”

  而对于这次国家队要面对的世锦赛,亚运会,甚至明年亚锦赛的重重压力,朱芳雨也表示压力肯定有,“压力肯定会有一点,亚运会吧,阿联和大姚都不能打,肯定会比较困难。我都说了,团结我们现有这些人的能力,去争取最好的成绩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