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佛罗伦萨挖利物浦玻璃人 重伤铁卫10周后终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5月05日22:39

    搜狐体育讯 尽管利物浦中场阿奎拉尼在最近一段时期忽然开窍,但是几场比赛的优异表现并不能掩盖其整个赛季的拙劣发挥。此前就有消息称意大利人将在夏天被利物浦清洗,而《罗马体育报》则进一步透露阿奎拉尼将重返亚平宁半岛,加盟“紫百合”佛罗伦萨。

  去年夏天,阿奎拉尼以2000万英镑的高价从罗马队转会来到利物浦,在阿隆索离队之后,阿奎拉尼自然而然的就被贴上了“传球王接班人”的标签,但是纵观整个赛季的表现,阿奎拉尼显然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即将结束的这个英超赛季中,他仅仅为利物浦参加了17场比赛,进球数也只有可怜的1个,再加上他久遭诟病的玻璃人体质,使得他成了各媒体水货排行榜上的常客。

  不过《罗马体育报》却指出,佛罗伦萨体育主管潘塔里奥-科维诺一直非常欣赏阿奎拉尼的才华,事实上在意大利人登陆安菲尔德之前,科维诺就力主“紫百合”将其引进,而随着利物浦无缘新赛季冠军联赛,科维诺又得到了第二次机会。

  然而这桩转会也存在着两大难点。首先是阿奎拉尼的经纪人弗兰科-扎瓦格里亚在上周澄清,说意大利中场“没有理由”离开利物浦,而且当时传出收购传闻的是豪门尤文图斯,既然阿奎拉尼对“斑马军团”都不感兴趣,那么“紫百合”的影响力恐怕更难吸引到他。其次,阿奎拉尼花费了利物浦2000万英镑,因此就算红军真的想把他套现,价格也必然低不到哪去,更何况阿奎拉尼250万欧元的年薪已经超出了佛罗伦萨的承受能力。

  从主教练贝尼特斯,到托雷斯、马斯切拉诺、库伊特,再到现在的阿奎拉尼,近期关于利物浦的消息基本上都是坏消息,因此当俱乐部官网证实因伤休战10周的主力后卫斯克特尔复出的消息之后,红军球迷绝对有理由缓一口气。

  自从今年2月25日在欧联杯3比1战胜乌尔济切尼之后,斯克特尔就因为跖骨骨折而远离赛场长达两个多月。今天,利物浦官网证实说斯克特尔将返回梅尔伍德,恢复正常强度的训练。本周末,利物浦将在英超收官战中对垒已经降级的赫尔城,尽管斯克特尔不太可能参加这场比赛,但是他复出的消息对于斯洛伐克国家队无疑是个巨大的利好。即将开打的世界杯中,他们与意大利、巴拉圭和新西兰同分在F组。6月15日,斯洛伐克将迎战首个对手新西兰队。

  (搜狐体育 贝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