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细数绿茵内裤男:小贝梅西风格迥异 大帝曾献身

C-罗纳尔多代言Armani
1/12

C-罗纳尔多代言Armani

2010年05月06日02: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世界杯的脚步越来越近,宣传造势活动也已经越来越多。女足集体脱衣的新闻并不罕见,但这次轮到了男足巨星们。在一项为世界杯造势的活动中,以卡卡、C罗、德罗巴、埃托奥为代表的一批顶级球星纷纷慷慨“脱衣”,他们集体上演了半裸内裤秀。

  其实随着职业足球这些年来的飞速发展,球员们的影响们早已突破球场,侵入到社会生活的其他方方面面之中。一些长相俊朗、身材健美、名声响亮的球员屡屡为内裤品牌代言。不过这些球星是否“真的有货”?本赛季效力米兰的贝克汉姆就遇到了一件尴尬事,意大利一位女记者采访中偷袭了万人迷的“金蛋”,并在之后的采访中透露,贝克汉姆的那里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

  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足坛知名的几位内裤男,其实不只是C-罗纳尔多、里贝里这样的狠角色,就连外表看似羞涩的梅西,也有为内裤代言: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