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水原三星K联赛积分垫底 国安亚冠对手险遭7连败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06日01:34

  北京国安队将于11日在客场与水原三星队争夺亚冠八强资格,目前李玮峰所在的这支球队已经排在K联赛倒数第一位。昨天,水原三星主场0比0被大田市民逼平,虽然一场平局止住6连败,但水原三星在K联赛11轮后排在积分榜末位。谈到亚冠比赛,主帅车范根无奈地表示,由于周末和蔚山现代的延期申请被拒绝,所以球员不得不面临一周双赛。

  由于与鲁能的中超比赛申请延期被批准,一头扎进香河全力备战亚冠的国安队可以笑看对手奔命国内联赛。11日比赛之后,国安能是笑得最好的那支球队吗?

  信报记者张九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