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水原三星终止六连败积分仍垫底 国安不轻视对手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06日01:57

  晨报讯(记者 周萧 宋翃 )国安队昨天结束假期归队,开始备战11日客场与韩国水原三星队的亚冠淘汰赛。对于这场比赛,国安队员们充满信心。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韩国K联赛进行了第11轮的争夺,水原三星队主场0比0被大田市民队逼平。虽然终止了6连败的尴尬纪录,但水原三星队仍在K联赛积分垫底。对于水原队的现状,国安队的马季奇表示:“他们的实力很强,我们不能因为这支球队暂时进入低谷就轻视对手。”此前国安在亚冠联赛中对阵韩国球队的成绩一直不理想,马季奇认为:“虽然结果不好,但我们与韩国球队比赛时,一般都打得很漂亮。所以对于即将到来的与水原三星队的淘汰赛,我们有信心取胜。当然,我们也会吸取之前与韩国球队比赛的经验——绝不松懈,要战斗到最后一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