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老鹰动态

看电影使魔兽霍华德冲破犯规牢笼 魔术狂胜鹰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06日02:33

  魔术114∶71 鹰总比分1∶0

  新快报讯 “魔兽”德怀特·霍华德摆脱了首轮犯规过多的困扰,在昨日比赛中揽下21分和12个篮板,还送出5个封盖。魔术队最终在主场以114∶71狂胜鹰队。

  “我不会再让谁轻易把我赶出场去了。”霍华德赛后说。他在首轮对阵山猫队的比赛身陷犯规泥潭,四场比赛竟然有22次个人犯规!

  但是在昨天,“魔兽”的郁闷烟消云散。魔术中锋开场后连续上阵21分钟,让鹰队第二阵容完全失去了攻击内线的机会。整个上半场,霍华德只有1次犯规。

  比赛开始后,鹰队仅仅坚持了14分钟就崩溃了。10分钟后他们已经落后20分。第三节比赛打完,鹰队仅得44分,落后41分!于是整个第四节都变成了垃圾时间。全场比赛,鹰队命中率只有34%,如此微弱的火力,自然无法与魔术队抗衡。

  “我们的得分就像滚雪球一样一路飙升。”魔术队主教练范甘迪赛后说。

  魔术队的卡特和尼尔森分别得到20分和19分。鹰队方面,约什·史密斯得到14分,已经是球队最高。乔·约翰逊得到10分、7个篮板。

  自从鹰队将主场移至亚特兰大后,这是他们最糟糕的一场季后赛失利。问题在于,鹰队自己也搞不清楚为什么会这样溃败。鹰队主帅迈克·伍德森也疑惑:“我想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蔡慕嘉)

  声音

  “太羞愧了,对方狠狠地羞辱了我们一番。”——鹰队控卫迈克·毕比

  数字

  43分的分差也是魔术队史上季后赛第二大的胜利分差。1995年4月29日,魔术队曾在主场以124∶77大破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但那是季后赛首轮比赛。

  电影让霍华德蜕变?

  新快报讯 自从霍华德陷入犯规麻烦之后,朋友、家人、队友和教练都为他提供了很多建议。不过“魔兽”表示,看完一部电影后获益良多。

  在等待鹰队晋级的时间里,霍华德受邀看了一部名为《和平勇士(Peaceful Warrior)》的老电影。那是一部2006年就公映的片子,讲述一个体操运动员在腿部遭受重伤之后,如何重新站上比赛场赢得胜利的励志故事。

  “通过这部电影,我学到了不少东西,”霍华德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我以前看过这部电影,但我最终还是决定重新看一次,这回我看得非常认真。”霍华德告诉记者,他在看电影时还像听战术课一样做了笔记。

  霍华德表示,通过电影领悟到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而队友卡特表示,霍华德在场上表现得更有耐心、也更冷静。

  2012年奥兰多举办全明星

  据新华社电 昨日,NBA总裁斯特恩宣布:奥兰多魔术队新球馆将承办2012年第61届NBA全明星赛。这将是奥兰多市历史上第二次承接这个活动。

  魔术队新球馆目前正在兴建当中,计划2011年正式启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