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梦九队”增员 库里埃文斯两新星首入选教练赞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06日02:38

  新快报讯 昨日,美国男篮公布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史蒂芬·库里和国王队的泰瑞克·埃文斯两名新星首度入选。此外,活塞队前锋泰夏安·普林斯和雷霆队的杰夫·格林也在新名单中。

  “他们都是很出色的球员。泰夏安曾帮助球队夺得奥运金牌,是一名身手全面的老将。杰夫2008年就参加过训练营,去年夏天的表现也令人印象深刻,泰瑞克和史蒂芬则是最棒的两名新秀。”美国男篮主管杰里·克朗吉洛说。

  美国男篮主帅迈克·沙舍夫斯基则表示:“普林斯能为球队带来经验,其他三人则注入活力。”

  今年7月19日至24日,美国队将举办训练营,备战8月在土耳其进行的男篮世锦赛。7月24日晚,美国男篮还计划进行一场公开的内部对抗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