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电视访谈拒绝讨论未来 詹姆斯称将为骑士赢冠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06日02:40

  新快报讯 近日参加的一个电视访谈中,“皇帝”詹姆斯再次拒绝讨论自己的未来打算。不过他同时表示,自己将会竭尽全力,争取为骑士队带来一个总冠军。

  “现在每个人都在讨论我的未来,但我自己都不清楚,我最终会去哪里。但我要说的是,克利夫兰是一座伟大的城市,这里有非常热情的球迷。他们看着我从18岁开始逐渐迈向成熟,他们给了我很多东西。”詹姆斯说,“我如今达到了这个高度,我要为这座城市去赢得一枚总冠军。至于未来,以后再说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