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花式足球广州赛区决赛落幕 参与者为葡萄牙颁奖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06日03:00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4日下午,“哈尔滨冰纯花式足球挑战赛”广州赛区城市决赛在中华广场举行。广州赛区比赛共吸引1000多名来自广东省内的足球爱好者报名参加,15位初选优胜选手通过个人绝技展示、趣味足球比赛、迎战现场挑战者等环节展开角逐,最终叶居健和杨才浩两位幸运儿晋级南区决赛。

  本次挑战赛通过网络海选、城市决赛、区域决赛和全国总决赛4个阶段,层层选拔平民足球高手。活动目前共吸引来自国内15个地区超过5万名球迷报名参加。最终8位优胜者将在2010年世界杯期间,代表中国赴南非参加国际啤酒杯6对6足球挑战赛。

  此外,球迷还可以通过参与挑战赛网上投票,获得为2010年世界杯葡萄牙队和朝鲜队这场比赛的全场最佳球员颁奖的殊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