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关注南勇杨一民

专家:南勇判死刑耸人听闻 事关中国足球需慎重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06日03:13

  新快报讯对于称南勇涉案太深有可能会被判死刑的传闻,有法学专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可能性不大。

  四川大学的部分法学专家接受采访时称:“南勇一案属于经济犯罪,根据相关法律条款,受贿罪情节特别严重,法律规定是可以判死刑,但实际上很少出现。因此说南勇被判死刑可以算作一种耸人听闻的说法。”

  另外一位法律研究人员称:“中国足球赌球弊案的情况较为特殊,由于早先足球界缺少足够的监管,才导致今天这种局面的出现,如果对中国足球负责任的话,法官量刑需慎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