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湖人空中作业生吞爵士 斯隆拒绝沮丧却徒叹奈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6日04:16

  本报讯湖人在主场以111比103击败爵士,总比分2比0领先。身高依旧是湖人克制对手的法宝,比赛中他们抢下58个篮板。

  爵士此前在湖人的主场已经是15连败,斯隆的球队对湖人的身高头疼不已。尽管他们开场13比2领先,但湖人坚决在内线解决问题。全场比赛,湖人抢下58个篮板,比爵士多了18个;盖帽更是以13比4遥遥领先。随着当家球星德隆、布泽尔灰头土脸地接连遭遇封盖,爵士已经是强弩之末,下半场他们一直在落后8分左右的情况下勉强追击。最终湖人笑到最后。

  科比攻下30分,加索尔22分15篮板。爵士米尔萨普26分,迈尔斯20分。赛后禅师杰克逊对自己的大个子们大加赞赏:“我们的大个子打出了许多个非常精彩的球,他们让对手无可奈何。”科比也说:“他们打得非常出色,三个人都抢了10多个篮板,这种表现堪称伟大。”

  见多识广的老帅斯隆则哀叹道:“我不想使用‘沮丧’这个词,但我们抢不到篮板,这没有任何办法。” (记者潘天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