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老鹰动态

71-114耻辱性惨败魔术 主帅哀叹连轴转老鹰狼狈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6日04:21

  本报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淘汰雄鹿的老鹰,果然一到半决赛就遇到了大麻烦。等候多时的魔术上来就打了老鹰一个114比71,鹰队主帅伍德森赛后羞愧地说:“我们太狼狈了。”

  此前魔术以4比0横扫山猫,而老鹰则与雄鹿打了七场,在2比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结果等得不耐烦的魔术打得对手落花流水,第二节他们送给老鹰一波17比0的高潮,半场就领先20分锁定胜局。霍华德出战28分钟,得到21分12篮板5封盖,卡特20分。“今晚得分完全不是问题,”轻松获胜令魔术主帅大范甘迪都有点惊讶,“今晚就是那种万事顺意,而且优势越来越大的传奇之夜。”

  43分的分差也是魔术队史上季后赛第二大的胜利分差。范甘迪不忘提醒队员:“在NBA历史上,只要某支球队获得一场大胜后,下一场他们总会输回去。你必须忘掉本场比赛。”老鹰全队只有三人得分上双。伍德森羞愧地说:“这是一场丑陋的比赛,我想知道究竟是什么弄得我们这么狼狈。”(记者潘天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