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4-1特内里费 梅西44球已逼近大罗传奇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6日04:23

  本报讯 巴塞罗那昨天主场4比1大胜特内里费,领先少赛一场的皇马4分。梅西打入两球,本赛季他已有44球入账,距罗纳尔多保持的巴萨队史纪录只有3球之差。

  巴萨本周将客战塞维利亚,西媒体认为瓜迪奥拉会在本场有所保留,但瓜帅还是派上了全部主力,包括有伤在身的哈维。第17分钟,伊布头球摆渡,梅西首开纪录。特内里费第39分钟利用普约尔失误扳平。下半场开场,瓜帅用佩德罗换下皮克,巴萨一心强攻。第63分钟,博扬接阿尔维斯传球反超比分。随后佩德罗、梅西又各进一球,巴萨4比1完胜对手。

  梅西最近两轮打进4球,44球的成绩几乎可以帮他锁定欧洲金靴,只要在后两轮再进4球,他就能超越罗纳尔多,成为巴萨队史单季进球最多者。梅西本赛季在西甲打进31球,距大罗34球的纪录也只有3球之差。梅西状态神勇,伊布则继续低迷,本场踢了60多分钟就被换下。《世界体育报》认为,巴萨处在争冠关键阶段,可以考虑用博扬和佩德罗彻底取代伊布。瓜迪奥拉则继续为伊布辩护,“伊布做得很好,只是没有进球。我换他是因为我们领先,需要加强中场控制,并不是他表现不好。(记者周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