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大利杯决赛今晨举行 穆帅不满假球说回击森西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6日04:29

  本报讯 意大利杯决赛将于今天在罗马举行,罗马球迷从巴萨那里得到了灵感,大战前夜,他们在国米下榻的酒店外喧闹,影响对手入睡。穆里尼奥对森西的回击,也让两队间的口水战升级。

  在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前,巴萨球迷就在酒店外折腾了一夜,导致不少国米球员没能入睡。罗马昨天如法炮制, 他们有节奏地在酒店外唱歌,辱骂着部分球员,对于这样的小伎俩,穆里尼奥并没放在心上,“我们晚上睡不着觉?我习惯了,就像习惯了有人躺在地上打滚还偷偷看裁判。”

  上周国米战胜拉齐奥,罗马主席森西认为拉齐奥消极比赛,并称国米该为胜利感到耻辱,穆里尼奥昨天强硬回击,“ 偷窃才令人耻辱,但我们的胜利堂堂正正。作为一个出生在金摇篮里的人,罗马的这位女主席应该尊重一下努力工作的人。罗马与拉齐奥的私怨是他们的事,我对此一点不感兴趣。”(记者周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