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回马枪接替朱广沪 传鲁能前主帅图巴执陕西教鞭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5月06日04:48

  时报5月5日讯 近日,有消息传出前鲁能泰山队塞尔维亚籍主教练图巴有可能重返中国,将接替因带队战绩不佳的朱广沪,出任陕西队主教练。

  今年58岁的图巴堪称来华执教的外籍主教练中最成功的一位,他不仅执教时间长,而且带队成绩显著。从2004年开始,他担任泰山队主教练六个赛季,一共率队夺得五个冠军,其执教成绩至今无人能够与其媲美。上个赛季结束后,图巴与鲁能终止了工作合同,之后他回到了塞尔维亚。临别,图巴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曾表示,由于在中国执教长达六年,长期远离亲人,亏欠家人的东西太多,因此,他回国后主要陪伴家人,享受天伦之乐。

  据记者了解,图巴在离开中国这段日子里一直在陪伴家人,也没接受任何俱乐部的邀请。不过按照图巴的名气以及以往带队的成绩,他不愁找不到新的东家。他在中国工作长达六个赛季,对中国足坛了如指掌,对中国也怀有深厚的感情,因此,当这次陕西队高层向他发出邀请时,图巴自然就动心了。

  今晚,记者给图巴在中国的经纪人温嘉庆打电话求证此事,可能是由于这事正值敏感期,他一直没有接听记者的电话。据相关知情人士透露,如无意外,这两天图巴有望搭上从贝尔格莱德飞往北京的飞机,他将赶到西安从朱广沪手中接过陕西队帅印,开始自己在中国第二次创业。不过,另一位知情人告诉记者,联赛第一阶段结束之前,陕西队高层暂时不会解除朱广沪的工作合同,这样图巴目前还来不了中国。

  (本报记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