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邹市明五月订婚 央视女主播冉莹颖爱上中国拳王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5月06日05:01
时报讯 2010年中国拳击联赛南方赛区第二轮比赛日前展开争夺,奥运冠军邹市明和奥运亚军张志磊率领申黔队主场3比2击败广东队,取得两连胜。获胜之后的邹市明可谓春风得意,他的女友冉莹颖接受记者采访时兴奋地表示两人将在本月订婚。 本场比赛,奥运冠军邹市明11比2大胜对手,奥运亚军张志磊则为本队锁定胜局,申黔队再度以3比2击败对手,赢得两连胜。赛后邹市明表示:“感谢他(张志磊)和我一起奉献了一场表演,让中国拳击又火了一次。”除了比赛取得了胜利,对邹市明来说更重要的恐怕是和女友的爱情终于修成正果。冉莹颖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笑容灿烂地说:“我希望我能够在他的人生中助他一臂之力吧,或者是静静地守在他旁边,让他心更加安稳一些。” 关于订婚的时间和方式,冉莹颖也大方透露:“就在五月份,就在这次联赛之后,我们双方的家长会在一起吃个便饭。” 此前在接受采访谈及二人感情时,冉莹颖说:“你相信心灵爱人吗?和小宝(邹市明小名)在一起,不用说话,一个眼神就会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一桌人吃饭,他讲的笑话即使所有人都不笑,我也会哈哈大笑,因为只有我懂得他在笑什么。我想这辈子如果错过了他,不会再碰见这么默契的人。我们在一起,就是为了爱情!” 冉莹颖是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证券时间》栏目主播,也是贵州形象大使、遵义形象大使、遵义旅游大使。冉莹颖和邹市明的爱情开始于2006年4月19日的一次活动,两人从相识到正式交往只有5天的时间。相识5天之后,邹市明就飞往古巴训练一个月,但两人的爱情之火却从此越烧越旺。 (综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