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羞辱爵士兵不血刃 20次失误湖人为什么照样赢球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06日05:17

  昨天,NBA季后赛再战两场。结果洛杉矶湖人兵不血刃,111:103轻松战胜爵士,以总比分2:0领先。而魔术在东部半决赛第一场比赛中,114:71大胜老鹰43分,在东部半决赛以1:0领先。

   和上一场比赛一样,湖人打得依旧有点漫不经心,全场出现了20次失误。科比·布莱恩特和保罗·加索尔是湖人队昨天场上最有威胁的进攻点,但作为球队进攻的发起者,他们的失误次数也领跑球队,他们两人分别有7次和6次失误,湖人队在比赛中有多达20次失误,这是爵士队的一倍,但湖人队依旧牢牢控制着比赛的主动权,这是他们季后赛历史上第二次出现主场失误20+但赢球,巧合的是,上一次湖人队在这种情况下赢球,对手也是爵士队,是2009年4月22日,湖人队主场失误21次但击败了爵士队。这对爵士来说,有点耻辱。

   不过,湖人确实赢得有自己的道理。虽然失误多,但是湖人的防守,特别是内线防守,给了爵士巨大的压力。布泽尔一个人,昨天就挨了湖人队6次盖帽。内线实力的占优,湖人的篮板球就有了保障,所以快攻得分湖人以19:11领先爵士。此外,湖人队在退防时都非常积极,他们用这种防守态度有效地限制住爵士队的进攻,这也是他们能够在如此多失误次数情况下仍能赢球的原因。

   当然,湖人能赢球还要感谢科比,他昨天打出了30分、8次助攻、5个篮板和3次盖帽的全能数据。这也是科比第一次在季后赛打出如此全能数据。而送出8次助攻的科比,享受着湖人攻防体系带来的乐趣,以及队友给他的成就感。现在的湖人,已经磨合得越来越好。转战爵士客场,只要湖人能放平心态,减少失误,爵士就绝对无法阻止湖人客场取得胜利。即使爵士主教练斯隆自己年轻30岁重登球场,也救不了现在这支已经被湖人打没了心气的爵士了。

   魔术在东部半决赛第一场比赛中,114:71大胜老鹰43分,在东部半决赛以1:0领先。只打了两节半比赛,霍华德就交出了20+10+的恐怖数据,全场21分12篮板2助攻5封盖,老鹰惨败,也就成了情理之中的事了。 贾晓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