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暗示可能离职 野蛮罗马遭国米众将鄙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5月06日06:21

    搜狐体育讯 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后,国际米兰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获得了本赛季的首座冠军奖杯。赛后,主教练穆里尼奥接受了采访,他在为夺冠感到高兴的同时暗示,自己有可能在赛季结束之后离开国际米兰。

  本场比赛,国际米兰上半场连伤斯内德、科尔多巴两员大将,但随后米利托的入球奠定了胜局。回顾比赛过程,穆里尼奥说:“比赛的开局非常艰苦,斯内德很快就受伤下场,我们处于不利的局面。不过米利托在关键时刻获得入球,此后比赛纳入我们的节奏。塞萨尔的表现很好,如果运气好点,我们可以再进一球。”对于比赛尾声的冲突,穆里尼奥看得很淡:“他们失去了理智,是因为意识到已经无法扳平。在托蒂染红的那一刻,比赛已经结束。”

  获得赛季首冠后,国际米兰接下来的目标,是争取拿下意甲和欧冠奖杯,实现三冠王霸业。但在此时,穆里尼奥却暗示自己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开。他说:“这次的胜利和淘汰巴塞罗那不同,我不会要求球迷迎接,因为我们需要休息。还有三场比赛,我们还有两座奖杯要争取,我会要求我的球员全力以赴。我已经赢得了葡萄牙、英格兰和意大利足球界的一切奖杯,我很高兴国际米兰取得了巨大进步。我当然有可能留下,但这并不是百分之百。

  除了穆里尼奥之外,国际米兰的官员和球员也接受了采访。总经理布兰卡说:“对于胜利,我们当之无愧。无论杯赛还是联赛,罗马都是国际米兰唯一的对手,但今天的比赛证明我们才是最强的。至于巴洛特利,今天他的表现不错。而米利托的入球证明,他是一位伟大的前锋。”

  入球功臣米利托赛后也接受了采访,他说:“比赛的过程非常艰苦,但我们最终获胜,我为取得赛季首冠而感到高兴。现在我们将要努力争取欧冠和意甲联赛的奖杯。罗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但我们更加从容,因此笑到了最后。另外我还要说一下巴洛特利,他是国际米兰很重要的球员,他在本赛季为球队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队长萨内蒂今天表现出色,赛后《慢镜头》为他打出了全队并列最高的7.5分。赛后萨内蒂说:“我们的发挥更好,冠军当之无愧。我们会把庆祝控制在最小范围,因为接下来还有和切沃的比赛,我们需要继续保持胜利步伐。比赛的最后时刻场面有些失控,我为托蒂的不冷静感到遗憾,这也表明当时罗马人有多么紧张。”

  和萨内蒂的大度相比,麦孔显得有些不满。他说:“罗马很想赢得比赛,但他们最后时刻的作为却让人感到愤怒。托蒂野蛮侵犯巴洛特利,红牌理所应当。我想说的是,这样的行为不可能赢得最后的胜利。”

  马特拉齐本场获得首发机会,他遭受到对手的多次侵犯,但最终控制住了情绪,没有被罚出场。赛后马特拉齐说:“这是一个伟大的时刻,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在今天大家克服了所有的困难,最终获得冠军。面对梅克斯的推搡,我控制住了自己。我想所有人都看见发生了什么,但我们却没有得到点球。不过我们还是赢得了比赛,如果有人应该为球场上的行为感到羞耻,我想那应该是罗马的老板。”

  斯内德在赛前曾被认为铁定缺席,但穆里尼奥却意外将其放入了首发名单。遗憾的是,仅仅20秒的时间,他就被布尔迪索踢伤换下。赛后斯内德说:“我现在的感觉还不错,在比赛开始后,我的腿部被布尔迪索踢伤,并出现了血肿。能否在和切沃的比赛前恢复我暂时还不知道,不过现在我很高兴,因为这是我在意大利获得的第一个冠军。我相信我们可以再次获胜,现在最重要的是休息,然后,我们将向欧冠和意甲冠军发起冲击。”(搜狐体育 加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