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6轮仅1胜“中国皇马”积分垫底 浐灞力挺朱广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5月06日06:36
    前六轮仅获一胜,积分跌至榜尾,毫无疑问,中建地产浐灞队正处于危难之际。本周日,浐灞队将与朱炯率领的南昌八一交锋,朱广沪能否率队拯救自己和球队在此一举。危急关头,浐灞队更需球迷的鼎力支持才能渡过难关。

  为球队打气——“拼字当头,永不放弃”

  浐灞队处于危难之际,首先是要恢复信心,能展现出一支强队的风范来。昨日下午3点,省足协主席王军和浐灞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召集全体教练员和球员开会,为球队鼓气加油,希望大家能坚定信心,携手走出低谷。王军寄语浐灞队,他用了四个“拼”字,“实力是拼出来的,主力是拼出来的,运气是拼出来的,胜利是拼出来的。你们都是中国最好的球员,要相信自己的实力”。为了缓解球队的压力,真正发现和解决问题,戴秀丽从周三便来到西安,昨日她用特有的方式为球队鼓劲,“什么都不能战胜我们,永不放弃!”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将王军和戴秀丽的话制作成标语,挂在浐灞训练场的醒目位置。

  来自决策层的鼓劲收到明显效果,在随后进行的训练中,球员们卸下包袱轻装上阵,对抗虽然激烈,但笑声重回训练场。值得关注的是,狼娃王尔卓伤愈之后首次参加对抗训练,他告诉记者:“我的伤应该没有问题了,如果朱指导让我上场,我就会竭尽全力。”

  与球迷对话——“支持自己的子弟兵”

  浐灞队成绩不佳,但球迷的痴心不改,昨日下午有数十名球迷专程观看浐灞队训练。对于球队目前的现状,球迷们还是有些情绪。在训练之前,省足协主席王军与现场球迷对话,他希望球迷能一如既往支持浐灞队,“经历这么多风雨,我们球迷的心态也应该成熟起来。前几个主场比赛,我发现球队形势处于被动之时,我们的球迷居然为对手加油,这好比两军对垒,刚丢掉一两座城池就倒戈向敌军,这是标准的"叛徒"行为!如果真心爱陕西足球,真心希望浐灞队能走出低谷,就应该继续支持自己的子弟兵”。

  部分球迷还围住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对于球迷提出诸如球队训练时间表的问题,戴秀丽做了耐心的回答。据悉,为了消除球队和球迷之间的隔阂,今日13点30分,来自“大秦军团”的代表将在浐灞队驻地与朱广沪等直接对话,俱乐部原本安排了8名球员参加座谈会,朱广沪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主动要求参加,他希望与球迷进行心连心的交流。

  驳斥换帅传言——“图拔替补朱广沪,无中生有”

  昨日,不少外地媒体不断传出,浐灞俱乐部锁定前山东鲁能主教练图拔作为朱广沪替补人选的消息,对此俱乐部高层予以否认。“这纯属无中生有的传言。”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说。

  据悉,在朱广沪遭遇下课危机之际,一些国内外的经纪人都主动与浐灞俱乐部取得了联系,纷纷向俱乐部推荐主教练人选,其中不乏个别在国内外很有知名度的教头。对此浐灞俱乐部不为所动,一位决策层说:“作为一家成熟的俱乐部,就应该按照职业足球的规律办事,而不是外界怎么说,我们就会怎么办。我们俱乐部有自己发展理念和主导思想。”

  对于主教练朱广沪,俱乐部的态度是,希望老朱能调整好球队的状态和士气,打好即将到来的主场战役。“南昌八一的实力相当不俗,该队主教练朱炯又对我们队的情况十分了解,这必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李建新说。本报记者 杨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