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湖人主帅拒绝执教公牛 禅师改口风愿留守洛杉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5月06日07:19
杰克逊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与爵士的第2战前,“禅师”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下赛季他很可能将继续执教湖人。至于概率有多大?他的答案是“90%”。

  前段时间,曾经有很多记者都问过这个话题,但杰克逊当时却太极推手,避而不谈。这一次他改了口风,态度来了个大转弯,除了表态将继续留守湖人外,还表示自己实在想不起还会有什么别的选择。

  “不出意外,我下赛季还是会留在这里。概率?应该是90%吧。”杰克逊对着话筒慢悠悠的说道。显然,杰克逊对自己的未来很慎重,他并没有把话说死。他的多年女友、湖人老板的女儿珍妮-巴斯则认为,杰克逊下赛季肯定会继续执教,但她不敢肯定是执教湖人。

  至于个中原因,珍妮说是因为他的父亲不想给杰克逊支付1200万美元的高薪。本赛季湖人续约了奥多姆及阿泰斯特,球队的薪水总额严重超标,接下来还面临挽留科比、加索尔、拜纳姆等6名球员的重任。在此背景下,杰克逊的高薪显得分外扎眼。

  “我深信菲尔下赛季肯定还会执教,但我不能保证他会在哪里执教。毫无疑问,会有太多的球队渴望得到他。”珍妮如是告诉ESPN记者。从目前看,杰克逊下赛季要想留在湖人,关键在于湖人老板杰里-巴斯是否愿意为禅师“支付”高薪。

  有好事的记者问杰克逊,是否对公牛的帅位感兴趣?杰克逊当即给予了否定的回答。“不,我没兴趣。是的,对于很多人来说,去芝加哥执教是个很美妙的工作,因为他们是一支处于上升期的球队,有着不少极有天赋的球员。他们会变得越来越好,他们本赛季的表现就很不错。”杰克逊的回答充满着外交辞令。

  杰克逊最后表示,目前最要紧的事情还是打好季后赛。“未来的事情不太好说,但我们应该做好我们能控制的事情。”西区半决赛2-0领先,“禅师”和他的湖人逐渐进入了状态。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