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佩帅誓拼98分抗巴萨到底 巨头赞C罗精神救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2010年05月06日07:11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皇马在客场以4比1成功逆转马洛卡,不仅在积分榜上紧追死敌巴萨,而且目前已攻入的96粒进球也使得他们成为西甲进球最多的球队,赛后佩莱格里尼在盛赞了队员们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时,尤其对完成帽子戏法的C罗更是用“C罗精神引领皇马逆转”进行褒奖。更多西甲新闻

  虽然马洛卡的后防线给皇马的逆转制造了不少威胁,可C罗还是回敬了一个帽子戏法,而在赛后喜庆于色的佩帅对C罗大加赞扬道“C罗是今天场上最出色的皇马球员,不过他却缺席过我们两个月的比赛。除了他,我们还有整个球队,没有什么难倒目前的皇马。我倒是很希望看看在梅西缺阵2个月后,巴萨会是什么样”,与佩帅的大加赞扬不同,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却谨慎地表扬了C罗“他是名伟大的球员,但是媒体对于他的褒奖有点夸大其辞了,虽然C罗拯救了我们,虽然C罗整个赛季中延续着其出色的发挥,不过我们应该多谈谈皇马整体,毕竟在C罗缺席的两个月里,皇马还是有成为领头羊的能力”。

  在谈及皇马逆转的成功秘诀时,佩帅说道“皇马的领袖都擅于激发其他球员的情绪,C罗就是最好的榜样。他不服输的劲头总会传递给其他球员,而在今天的比赛中皇马就有了C罗这股不服输精神。毕竟在马洛卡的主场能够完成4比1的逆转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们已经有了92分,我们以凭借96粒进球成为本赛季进球最多的球队,我们的职责就是在拿到98分的同时看巴萨是否能拿到99分”。”。

  如果想完成98分的职责,皇马还需面对毕尔巴鄂竞技和马拉加的挑战,在谈到未来的两个对手时,佩帅谨慎地说道:“这将是困难的两场比赛,毕尔巴鄂竞技要为下赛季的欧洲联赛资格而战,而为保级而战的马拉加正在为我们的恶战养精蓄锐。不过更多的积分,纵使收官阶段的比赛再难打,我们一定也会战斗到最后”。为了将球员们更加专心备战最后的两场比赛,皇马巨头甚至否认了皇马最近传出的清洗绯闻“皇马必须赢得这两场比赛,现在球队除了为了冠军认真备战别无他事,没有任何转会传闻影响我们,我们也不会轻易投降,毕竟不服输的精神就是皇马精神的内涵之一”。(搜狐体育 杉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