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挥杆已成为伍兹诟病 NBC球评建议炒掉教练哈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5月06日08:04

  北京时间5月6日,NBC球评约翰尼-米勒(Johnny Miller)周三在一次电话会议中说老虎伍兹应该炒掉他的挥杆教练汉克-哈尼(Hank Haney)。

  米勒曾经夺得过一届美国公开赛冠军,他建议伍兹应该每晚取出他2000年在圆石滩夺取美国公开赛时的录像带来看,并“忘掉哈尼教的东西。”哈尼回应:用成绩说话

  “这并不是对汉克无礼,而是它根本不起作用。”米勒说。伍兹的前八个大满贯赛头衔是在前教练布奇-哈蒙的指导下取得的。本周,伍兹表示他仍旧会与哈尼合作。他与哈尼合作赢得了最近六场大满贯赛冠军。

  伍兹的挥杆自从他在名人赛上重返高尔夫以来就一直不稳固,当然这不是汉克教他这样做的。但是有关汉克和伍兹应该分道扬镳的传言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

  “他需要一位新的教练把他带回到那里。如果他现在在这里,我会当着他的面说。”米勒表示。

  米勒同时表示长打选手必须打消在锯齿草TPC夺冠的念头。“如果我是老虎的球童,我会在首洞发球台弄断他的一号木,并说,‘让我们开始比赛吧。’”

  米勒记得2000年在圆石滩,在伍兹夺取美国公开赛之前,他曾和伍兹一起打了一场练习轮,当时的伍兹非常自信,“他快乐得像在腾云驾雾一般。”

  现在,米勒表示伍兹患上了“大卫-杜瓦尔综合症”。“当你的一号木离你而去,你将会非常孤独,即便你的生活是好的。”(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