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新皇马再创3纪录施压巴萨 战舰少1分却更近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5月06日08:06

    搜狐体育讯 “我们的队伍表现的非常出色,现在压力在皇马头上,与马洛卡之战将是决定性的。”在巴萨4比1轻取特内里费后,拉波尔塔这样说道。“巴萨和皇马有着相同的压力,但我们更习惯于带着压力作战。”佩莱格里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反唇相讥。的确,巴萨就算四大皆空也有六冠王名号遮羞,而皇马一旦四大皆空的话,那只能让2.57亿欧元的投资成为笑柄。更多西甲新闻

  皇马经常在圣莫伊斯球场触礁,05/06赛季银河战舰正是在这块球场被逆转,并导致弗洛伦蒂诺无奈辞职的。阿杜里斯的破门,让看台上的皇马主席如坐针毡。别说输球了,就算踢平皇马也将基本告别奖杯。但与四年前军心全无的前辈们不同,如今的皇马拥有着铁军意志,新战舰以一个酣畅淋漓的4比1逆转获胜。“圣莫伊斯?圣马德里!”马德里媒体发出了这样的赞叹。

  尽管马洛卡在为欧冠资格拼命,但皇马还是从圣莫伊斯球场带回了3分。西甲36轮后新战舰积分达到了92分,这追平了西甲三分制以来皇马俱乐部史上最高积分。在96/97赛季,卡佩罗率领皇马以92分夺冠,当时西甲赛程足有42轮之多。如今的新银河战舰,只用了36轮就追上了昔日铁军。同时这也是皇马西甲中连续第9场从客场带走胜利,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创造了俱乐部史上客场连胜纪录,原纪录是由胡安德-拉莫斯率队在上赛季创造的。与此同时,佩莱格里尼也成为了西甲历史上第一位单赛季30胜的主教练。

  这是皇马本赛季西甲中的第8场逆转,新战舰成为了五大联赛中的逆转王。新战舰从来都不会在压力面前低头,落后?那就进球进球再进球!本赛季西甲迄今为止,皇马在比赛最后阶段已经攻入10球,新战舰总能让对手在最后时刻崩溃。范法和C罗是两大绝杀英雄,荷兰人在0比2落后塞维利亚的情况下伤停补时阶段攻入绝杀,C罗则在上周末88分钟敲开了奥萨苏纳的大门。

  “我们已经拿到了93分,我不敢相信这个分数竟然没有让巴萨提前夺冠。”马克斯维尔发出了感叹。史上最强的巴塞罗那,遇到了史上最强且最坚韧的皇家马德里,尽管新战舰的足球哲学有时候并不那么赏心悦目。在攻克圣莫伊斯球场后,皇马在争冠追逐赛中虽然暂时落后,但却看到了逆转希望,压力如今全在巴萨头上。

  在剩余两场比赛中,皇马将会分别在主客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和马拉加,巴萨则要在客场对阵塞维利亚,末轮则主场对阵巴拉多利德。塞维利亚本轮5比1大胜以防守坚韧著称的桑坦德竞技,安达卢西亚球队将会为下赛季欧冠门票而全力以赴,国王杯中塞维利亚淘汰巴萨更是让马德里人无比乐观。一旦巴萨在皮斯胡安球场有个闪失,新战舰就有希望在最后时刻重新成为领头羊。“我们会战胜马洛卡,而且我非常信任塞维利亚。”拉莫斯赛前就曾这样说道。“与塞维利亚一战,对巴萨而言意味着赛点。”阿尔韦罗阿也向竞争对手施加起了压力。(搜狐体育 于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