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京歇战沪深争榜首 朱广沪悬崖自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5月06日08:18

    搜狐体育讯 虽然本轮最重要的鲁京大战,由于国安亚冠赛事原因被推迟到了8月26日,但并不会对本轮产生太大的影响。因为剩下的7场比赛中,有多场比赛命运攸关,关乎球队拐点,关乎主帅前途。在鲁京歇战的情况下,本轮过后,谁能抢占天王山登上榜首?是上海还是深圳?已经接近悬崖边的朱广沪和唐尧东,谁能率队在本轮实现绝地自救?而在六轮过后,仍然未尝胜果的青岛、江苏和天津三队,本轮将分别迎战深圳、长沙和重庆,谁又将会“成全”他们的首胜之梦?中超联赛第七轮,玄机四伏之间诡异难测,总有一场比赛让我们摒息期待。

  上海VS辽宁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上海主场胜

  主要看点:申花一箭双雕 辽宁力阻滑落

  前六轮,上海4胜2负,没有一场平局,布帅干脆利索地带领球队正迈向一个崭新的高点。即将到来的第七轮,申花独占榜首的荣耀,似乎触手可及。而与此同时,更为不少上海球迷看重的是,申花自2006赛季以后,还没有尝到过从辽宁身上全取三分的滋味了。抛开辽足降级的2009赛季不说,2007,2008两个赛季,沪辽之间,中超交锋3平1负,申花难觅一胜。此番与辽宁过招,不知道布帅的老谋深算,有何妙招实现一箭双雕:既一泄申花两个赛季抗辽的郁闷,又能在本轮过后成功登顶,值得期待。从上轮上海客场2-0力擒大连的比赛中,不难看出老布似乎总能找到对手的破绽,从而击中要害。那么,南下前来挑战的辽宁队能让申花得逞吗?

  上轮主场输给长沙之后,辽宁队已经遭遇2负1平三轮不胜,与赛季伊始前三轮2胜1平,形成了鲜明对比。马林麾下的将士缺乏阵地战进攻的有效办法,最近两轮颗粒无收,不仅反映了中场力量配置上偏重于防守,顾此失彼的结果,阻断了炮弹输送线路。而攻击力更强的上海队,凭借里亚斯科斯的强势发挥,已经让不少球队吃了苦头。而如果这一势头继续逞威,辽宁队很难全身而退。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