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京歇战沪深争榜首 朱广沪悬崖自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5月06日08:18

  河南VS长春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河南主场胜

  主要看点:唐尧东期待奥贝爆发 沈祥福苦于杜震宇染红

  这是本轮一场焦点之战,也是BIG4成员之间的一场内战。虽然沈祥福凭借上轮力斩西北狼稍稍缓解了些许压力,但总的来说,日子并不好过。而主场作战的唐尧东恐怕更加倍受煎熬。这或许是唐尧东在河南队的最后一战。前六轮河南队1胜4平1负,仅获1胜,反衬了球队克敌制胜的办法不多,前锋攻击不力。

  尽管如此,河南队仍然有一处优势令人称道,就是防守功法做的足够坚实,失球数量,在中超球队中与北京国安一样位居最少。一旦奥贝逐渐找回状态,河南攻击力得到提升,恐怕会让其他球队大吃一惊。自本轮开始,河南队再也不用为双线作战分心了。长春队同样可以集中精力打中超了,但遗憾的是,上轮传射建功的杜震宇染红后不能征战此役,这无疑给亚泰的客场作战带来了困难。沈祥福能否找到杜震宇替身,无疑是一个变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