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京歇战沪深争榜首 朱广沪悬崖自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5月06日08:18

  杭州VS大连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杭州主场胜

  主要看点:吴金贵欲求连胜 两队前锋都有机会

  经过了六轮漫长的等待后,杭州绿城终于在上周末打破了不胜怪圈,吴金贵和球队上下总算得到了一丝喘息。捅破窗户纸后,如何迎来球队的强势反弹,对于吴金贵而言,恐怕仍然难言乐观。绿城上轮客场擒重庆的胜利多少有些侥幸,无论是控球率还是射门次数都没有占到什么上风。本轮主场迎战八冠王大连队,无疑将进一步考验吴金贵的定力与功法。

  上轮在主场输给申花,对于大连来说,着实有些可惜。无论从控球率还是从射门次数等指标,大连都优于上海。但在心焦气燥情绪影响下,大连队后防线犯晕让对手洋枪趁虚而入。此番挑战绿城,徐弘首先要盯紧的,就是如何防止上轮梅萨那样的低级失误。当然,绿城防线在前五轮丢球更是达到了两位数,对于双方前锋来说,本场比赛都有机会展示自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