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京歇战沪深争榜首 朱广沪悬崖自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5月06日08:18

  青岛VS深圳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青岛主场胜

  主要看点:青岛苦求首胜 深圳盼望登顶

  前六轮先后战平天津、重庆、大连、辽宁、江苏、北京,对手中既有卫冕冠军,又有升班马,还有老牌豪门,青岛队的平局大师功法十分了得。在遗憾球队难球一胜的同时,也为青岛将士的顽强而感叹。本轮他们主场迎战前六轮表现不俗的深圳,是青岛打破魔咒迎来首胜,还是深圳强取三分可望登上榜首?前六轮双方各打进了8球,攻击力旗鼓相当,相比之下,深圳队的防守能力要稍强于青岛。

  这是一场姜宁、郑龙、刘健等青岛国字号球员与赫莱布、堤亚哥、日科夫等豪门弃将之间的PK。而青岛要斩获首胜,人们并不担心球队的攻击力,前六轮他们场场有进球;关键是如何保持中后场的有序链接,有效防范深圳这几位豪门弃将的进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